close

這個故事要從幾天前說起...豆腐前幾天因為後腦上長了顆奇怪的東西(沒有任何外傷但摸會痛...)所以就開始去醫院掛號檢查(第一次還碰上了很差勁的醫生...讓豆腐十分生氣...)不過隨著不安感的提升 豆腐開始突發奇想的留遺書給狼狼 要狼狼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太難過 然而今天是檢驗報告的出爐 豆腐更是不安到了一個頂點... 開始傳出一堆神奇的簡訊給狼狼

Dove ico.jpg : 狼狼我要跟你討論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呀我最近的身體真的很不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在想如果我真的怎麼樣了我也不想拖累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...你要不要考慮不要跟我在一起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也不想成為你的負擔

Wolf 90.jpg   : 我很強壯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狼狼意思是說,不管真的發生甚麼事情,他都能承受悲傷走過去的)

Dove ico.jpg :我知道你很強壯,但是我很虛弱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你要不要再去找一個更適合你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想因為我自己的狀況拖累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捨不得你傷心,更不想成為你的累贅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豆腐完全誤會狼狼的意思,以為狼狼說的是指他的身體狀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整個就開始走起瓊瑤路線了)

 

就這樣豆腐開始演起了內心戲...整個寫的驚天地泣鬼神的

而狼狼整個呈現一個超無言的狀態

到最後狼狼受不了了 就傳了一封馬克吐溫的名語錄給豆腐

 

Wolf 90.jpg   : 豆腐...馬克吐溫有說過一句話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悲傷可以自己了結,但要得到真正的快樂就必須和某一個人共享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狼狼意思是說,不管真的發生甚麼事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都能承受悲傷走過去的,但只有跟我在一起時才會有真正的快樂)

Dove ico.jpg : 我懂!!所以我有好好的實行馬克吐溫的話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真的發生甚麼事 ,我會自己一個人偷偷躲起來死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如果有任何快樂跟幸福,我一定都會想要你跟我一起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到底是多大的偏差,我可以解讀成這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哈哈哈~至少換個角度想,我們兩個都很為對方著想呀)

  Wolf 90.jpg   :吐血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之後不管豆腐傳的多瓊瑤,狼狼都不回傳了...直接漠視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 & D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