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BLOG了 結果弄個個人圖像就花了好久的時間>__<

雖然我是個很沒有美術天份的豆腐 但是我也努力的弄出我們的圖片^__^

不過還沒給我家狼狼先過目...(不管啦~就先斬後奏 反正他懂的啦~^+++^)

Wolf & Dove 

 

Wolf 90.jpg    --  某天豆腐心血來潮想幫狼狼取個綽號...但取了好久都沒想到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結果那天不知道哪根筋接起來了 就說狼狼是大野狼很壞!!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就這樣大野狼被豆腐一直簡稱下去 就變成狼狼了...^__^

 

豆腐 ICO 90   --  某天狼狼終於願意取個很有意義暱稱給我叫做Dov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某豆腐就是皮癢 就說Dove = 豆腐...就這樣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狼狼覺得創意十足 從那天起Dove真的等於豆腐了

 

在這裡我會記錄屬於我們的故事和旅行 和大家分享生活的點滴

而狼狼則是會分享他電腦程式的心得及想法 也歡迎大家來討論

那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歡迎參觀我們的故事...狼豆腐的調味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 & D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